close
在捷運TV強打的片
居然台北只有6家戲院在演
或許是卡司不強吧
男主角也不是頂帥的
但關於人生茫然如何抉擇的題材
我總是興致很高
並不是想知道女主角會原諒出軌的男主角嗎
而是這中間的過程
劇中人物間的交集
我想衝擊效應的金獎編劇不會讓大家失望

年屆30的男主角
就像一般時下的男人
希望擁有好的工作
美麗的女朋友

婚姻關係是他要的嗎
他不確定
女人是敏感的
知道男人並不想碰觸這問題
懷了孕還願意跟自己的父母說遲點結婚的藉口
但有了Baby總是事實吧
要變成大人了
男人害怕了...

男主角身邊的好朋友們
問題多多
其實也反映出不同的人們會面臨到的感情問題
最令我動容的
是女主角爸媽的那段
阿婷說
他們沒有愛情了
取而代之的是親情
我一直不這樣想
也不想這樣想
為什麼老了久了就沒有愛情
衝動熱情或許是會少
但愛情是可以有很多形式的存在的
至少
那位伯母是要引起那位伯父的關心注意
這讓我聯想到
女生劈腿
是因為總是感覺男生毫不在意自己嗎
而用這種激進的方式
"這樣你還毫不在意嗎!!!!!"

劇中有一段話
人生大多是灰色地帶
你這樣非黑即白
是會讓自己很難過的...
天啊~這完完全全的說中我的人生功課
沒有照我的規則走的就是錯
男朋友就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喜歡我的就應該做什麼事
不然就不是真的喜歡
哈哈~~~人生來皆不同
我為什麼總是單一想法呢

最後男主角用的那招真的很有效
女人總是心軟的
說女人說分手就無法挽回的那個傢伙
那是因為你也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