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啦 休傑克曼的演出是比魔術師的題材更吸引我 這部片比我想像的好看得太多太多了 "蝙蝠俠對決金剛狼" 不僅僅如此 魔戒咕嚕、女郎俱樂部、連大衛鮑伊都出現了
整個架構、劇情鋪陳...邏輯實在太強了 這讓邏輯概念很弱的我嘖嘖稱奇 每一幕的轉折都讓人驚豔
老妹問我 誰演壞人誰演好人 在這部片得到了非常真實的回答 沒有絕對的壞人 也沒有完全的好人 這樣的狀況真是令人興奮 你不會說蝙蝠俠要去拯救世人了 也不會想金剛狼撐下去!!不要死!!!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好人壞人 何來分辨
最有趣的是 不僅有魔術師之間的較勁爭鬥 居然還出現"科學家之爭" 突然真實性提高 (只是聽到熟悉的名字,是否有這些事就不得而知了)
這篇心得有夠難寫 一不小心就會暴露劇情 不寫了 大家進戲院看吧 不會失望的~~~
P.S. 史嘉蕾!!!別再演花瓶了好嗎!!!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