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號
對我來說不只是聖誕節
也不只是行憲紀念日
是要開始使用第二瓶ARTISTRY煥膚面膜!!!



第一次拿到試用包的當天就趕快使用
一用就愛上了~~~
煥膚ㄝ!!!不是都乾乾的嗎?
以前做杏仁酸之後
護士小姐都一再強調
要作好保溼
防曬要加強
果酸就更不用說了
還要擔心反黑



一週2次
按壓8下
每次8分鐘
連續使用6星期
就剛好是這一瓶的量
真空按壓
絕不浪費~



先說一下我使用的感覺
擠壓8下放在虎口
然後塗在臉和脖子上
滑滑的很好推
完全透明
這期間我有出國去土耳其
剛好到了必須要使用煥膚面膜的日子
透明的面膜在飛機上使用不會嚇到空姐XD



而且在土耳其如此乾燥的地方
皮膚完全沒脫皮
當然我還有使用另一個祕密武器~
ARTISTRY的保溼面膜
有機會再寫文



剛敷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微微刺刺
但不會像做果酸那麼刺啦
也沒那麼臭
味道好多了~
8分鐘之後就一邊按摩一邊用水洗掉
敷超過8分鐘也沒關係啦~
只是敷那麼久也沒比較好
效用都在那8分鐘完成了
敷完之後皮膚很滑
膚色也亮了一號
而且居然不乾燥
擦個乳液就完成保養了~



在6周的使用期間內
完全不須使用去角質、酸類產品
煥膚面膜6周療程結束後
2~4周可恢復使用去角質、酸類產品
6周後又可開始使用煥膚面膜
就是我現在啊~~~
好想天天用哦~
但不行這麼做
實驗證實使用煥膚面膜4周
和連續4周使用濃度50%果酸換膚的效果相同
千萬別因為敷了皮膚好滑好亮就想天天用
一瓶用完還要等6周才能繼續使用
媽啊...也太省了...



ARTISTRY煥膚面膜的智慧內涵
可以到官網看看
有詳細的解說

真的是跨世紀的智慧保養品
非常適合我這款懶人
兩三堂課的價錢就可以買一罐ARTISTRY煥膚面膜
真的是福音啊...

知名肌膚保養專家柳燕在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啊~~~~~
吼...劉伊*還真黑(迷之音:你有什麼資格說人家黑!被K!)


素顏也可以很美嗎~~~~
用了這瓶我真的敢不上底妝出門
真的很誇張
我居然也有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