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羅素克洛... 真的
但我愛瑪莉柯提拉
她之前演的"敢愛就來"
有我美好的回憶


人長大了
會關掉很多感官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可以釋放自己的情感
我突然覺得
這是件奢侈的事...

麥斯是個厲害的市儈"玩股手"
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當然就豎立了很多敵人
甚至表面非常享受這種被憎恨的感覺
他沒愛過別人
當然也就不奢望誰會愛他
至親的叔父過世
回到普羅旺斯的莊園
勾起他年幼時一切美好的回憶



我一直在想
這主角由誰來演會更賞心悅目
誰啃著蕃茄噴了滿身還是有型
誰摔到滿是牛糞的泳池內還是令人垂愛
不是我最愛的休傑克曼
他貴族氣息太濃了
看起來太有禮貌了
也不是西利安墨菲
他真的壞令人心醉
眼神中帶了太多的哀傷
hmm..............
我喜歡的男演員似乎都不大適合這個角色
啊~~~
美麗的瑪莉柯提拉
難道只能和Frederic配嗎?
哈哈哈
法國女人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一舉一動都這麼風情萬種
不用濃妝華服
就可以自然散發性感魅力
超羨慕的~~~~~~~~~~~

本片的農莊風情
法國小鎮的悠閒
在在都顯示...
有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