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電影心得了
這期間也不是沒看電影
只是惰性又出現了吧(心情不好就會這樣)

每個刺青背後,都藏有一個祕密
...那我弟的祕密會不會太多
哈哈哈

在電影開演前
去了趟洗手間
頓時間有種...
是我走錯,還是你走錯啊...
忽然清醒...嗯...你也是女的...

真的突然忘記自己要看得是一部T片

Bella好美Bella好帥啊~~~~~~~
完全脫離虫不知的懵懂少女
蛻變成有深沈情感的女人
導演把Bella的怪怪口音有個解釋
真的很優
原音呈現還是最棒的!!!


其實把刺青歸為T片也有點太偏頗
這是一個充滿情感的故事
有奔放外露的
有默默關心的
有逃避遺忘的
不管哪種形式
他都是愛的表現


網路世界
到底安全不安全
可以恣意躲藏
也可編造幻象
我是一個古板的網路使用者
無法說謊
也無法安心徜徉
小綠大罵著大宇
一半誤認了人
一半也是宣洩孤獨的情緒
視窗畫面是這麼的瑰麗
但是窗外呢?
家徒四壁...有的只是滲水的壁癌和廉價的衣櫥吧...
因為孤獨...所以想像...


竹子記錄著刺青日誌:
男人刺青是為了彰顯力量
女人刺青...則是標誌愛情...
愛情對竹子來說
...是個錯
莫大的罪惡感壓在竹子身上
他喘不過氣
但也不想掙扎
竹子帶著阿青住在有著花園的房子
每晚阿青總要求竹子在那說故事
那個畫面好童話
彷彿象徵著阿青一切失憶的腦子


刺青裡最好笑卻又最悲情的
莫過於阿東吧(他還出過一本書... 嘻哈萬歲!
這個自卑心過重的男孩...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他還真是個極致的代表...


電影快尾聲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
拜託...不要這麼悲...
給點曙光吧...
哈~ 有種太入戲的感覺
對於結局
原來有不同的觀感ㄋㄟ
雖然到了那男男女女的廁所(註1)時
有聽到人家說看不懂...
我以為很簡單說...



註1:男男女女的廁所
因為散場時更是感到"男女"混雜啊...
前進到洗手間的路程
我一直以為面的"帥勁男生"會轉彎
沒想到他跟我一樣進了女廁所...
哈哈
第一次這樣被T包圍
還真是新鮮
(有點能體會異性戀男不能靠近Gay的感覺了...不過...異性戀男你們還是太誇張)

最後來張Bella幫『FHM男人幫雜誌』拍的照片
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