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散場
許多人都紅著眼眶
這種感情戲
看之前我也以為會哭的西哩嘩啦
但...
我沒哭
真的
因為
我覺得
爆 爛 !!!!!!!!!!!!!!!!!!!!
不是電影難看哦~
而是對於劇情
非常憤慨
呵呵...
沒看過這部片的
還是別往下看吧
會少了驚喜的~
沒有安全感又自信不足的小米
遇上了想要什麼都垂手可得又異性緣極好的小南
一輩子
這一輩子就懸在小南那了...
永遠都在等
等小南不再花心
等小南多在乎她一些...
但小米沒發現小南對她的習慣有多觀察入微嗎
這些舉動
或許相識多年也可累積
但不在乎自己的人
就算認識一輩子
也不會這麼清楚
相識多年的兩人
卻不能信賴彼此
可悲
真的可悲
用著自以為是對對方最好的方式對待
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縱使多麼瞭解一個人的言行舉止
要加幾匙糖
麻辣鍋總是再加辣
丟火鍋料總是會濺出來...
最後...
到了最後...
還是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這不是可悲
是什麼...
我不是小米
更不是小南
只是...
那個被小南拿來證明自己有多愛小米的小恩...
或許我是別人的小米
但我不想
也不想當小南
更不想是小恩...
都太傷了...
大家都怕受傷
卻都也走不出禁錮自己的回憶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