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
一個現在超火紅的節目
第一集我有不小心轉到
還把他看完了...
當下覺得...
er...結束了哦...
哈~我還真是喜歡這種唱歌的節目~
(我是討厭一直聽到人在對談的)

但我也沒按時收看過
不是不好看
是我沒開電視的習慣
上星期
聽到了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
驚為天人
又聽到蕭敬騰和楊宗緯的新不了情PK
吼~~~~~~~~~~~~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歌聲啊~~~~~~~~~
那一集
我的雞皮疙瘩沒停過
終於好歌聲要陸續出籠了
實在受夠了時下一些不會唱歌也發片的傢伙
實力才能長久
當然也是考驗大家注重內在勝於外在的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