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油是我的敵人
真的...
之前去給廖苑利醫師看皮膚的時候
就是因為臉上一粒粒粗粗的
摸起來好害怕啊
馬上就奔去給廖醫師看
和他"研究"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卸妝油惹的禍...
那時...我是用當時很夯的黃澄澄開架式卸妝油
只能說...卸妝油跟我有仇

這次接到化妝檯小編打電話給我
超驚訝的
我才搬來沒多久吧
有點點受寵若驚
和台中的新光三越合作
真好玩
這時...我還不知道被分到什麼產品...

當包裹到手的那一刻
好開心啊
一打開...傻眼
好大一瓶植村秀啊...
之前因為參加林葉亭的彩妝比賽也拿過兩大瓶潔顏油
我都送人了
死都不敢再用
沒想到他又出現啦~~~~~~~~~~~~

定下心來先看一下簡介
四大傲人特點
1. 山茶花精粹油,保濕力全面提升
2. 生薑根精油,修護肌膚,抗外在環境的傷害
3. 全新研發IHD成分,針對防水型彩妝潔淨力提升+22%
4. 純天然複方,肌膚防禦完美升級

吼~可以卸防水睫毛膏ㄝ
超HIGH的
為了這個植村秀先生的絕作"經典保濕潔顏油"拼了
(明明就是接了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反正順便試試會不會皮膚變粗
有異狀停用就好了^^(好隨便哦...)

先來看看包裝
是簽名限量版
有植村秀先生的書法簽名"秀"
銀灰色的字加上淡金黃色的潔顏油
整個好有質感



倒在手上沒什麼顏色


在腿上(因為一隻手要拍照一隻手要抹油)塗不脫妝粉底液、凡爾賽和蘭寇防水睫毛膏、不暈染眼線液和眼線筆





沖大量清水... 清潔溜溜~


再說一下使用在臉上的感覺
滑溜滑溜~~~
卻不會有悶住的油膩感
也沒有油味
難道這就是山茶花的味道嗎
我都按四下
沾了全臉之後按摩
睫毛的部份
就要費心點
輕輕搓揉
然後再沾一滴滴的清水繼續按摩
讓潔顏油完全乳化變白

這幾天
我是使用凡爾賽+MJ或是蘭寇防水睫毛膏
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暈染
所以都必須用很強的彩妝品
才不會變熊貓...
凡爾賽是個頑強的敵人
每次卸妝都對他又愛又恨
蘭寇防水睫毛膏比凡爾賽+MJ好卸一點
植村秀經典保濕潔顏油慢慢搓也搓掉了
中間過程眼睛還是會霧茫茫
霧到我好害怕啊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一天到晚發炎
雖然霧霧
但沒有任何刺激感
連一點點感覺也沒
不過...卸妝之前別忘了先拔隱形眼鏡啊~~~~~~~~

之前對卸妝油的害怕已經解除(因為那時隔天皮膚就產生顆粒了...)
這樣產品對懶惰的我來說
又減少一樣卸妝步驟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