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蘭寇睫毛膏的愛用者
看到蘭寇睫毛膏的時候超開心
"絕對俏翹睫毛膏"我一直很心動
不過凡爾賽也用很順
所以就一直忍
但我的凡爾賽好容易乾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說是我每次都刷很久...

因為我的睫毛不易塌
通常夾一下就撐個整天了
但我不夠濃密
所以都刷很多層
這時就要考驗技術和睫毛膏的特性了




刷頭曲線彎曲,蠻好使力


特地不夾睫毛
直接刷
看看會不會絕對俏翹

素眼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很順手的刷頭
刷的時候也不會糾結
一層一層加的時候好刺激哦
不知道會不會結塊
加到第三層時
根根分明啊
變粗的睫毛...看起來好強壯哦...
因為沒夾
眼頭部分還是塌塌
其他部分就可以刷成扇形





蘭寇睫毛膏的防水力還需要多介紹嗎
我是不太敢嘗試其他牌的啦(除了凡爾賽和MJ)
眼妝實在太容易暈染
眼線和睫毛膏都不敢隨便換
蘭寇睫毛膏是掛保證的不暈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