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粉刺速淨MP3
是目前用過效果最讚的一組
我真的很愛用拔粉刺的產品
連在曼谷看到蜜妮的妙鼻貼有櫻花口味都買
不過效果普普
沒拔什麼下來


粉刺速淨MP3是由皮膚超好的賴雅妍代言


裡面有3瓶
先軟化在膚膜拔除然後收斂
很完整的系統




本人粉刺多又頑強.............
每次去沙龍給美容師擠都痛的哇哇叫
而且又會紅腫
超不舒服的
但大多的拔粉刺產品又沒辦法拔除看起來很明顯的鼻頭和下巴
可是這次的MP3卻連深層的小黑都有拔出來
整個超震撼
有圖啦...
只是很噁...
考慮一下...









這些深色的....
是我從沒在妙鼻貼上看過的啊

最近我都配合使用荳荳系列的理膚水和精華液
從炸豬排的油量變成煎蛋的了
這個夏天終於可以減少補妝次數
本來我是很怕使用荳荳產品
一方面我不太長痘痘
每次用痘痘專用的洗面乳反而會長痘痘
這次鼓起勇氣試用荳荳系列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
出油量的大減少是我最開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