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書來自日本最大的討論留言版「2ch」的「食物版」, 網友們根據「充滿回憶的食物」這個話題,熱情地寫下自己的故事。 其中除了溫馨,還帶了點無奈 面對天天都得碰的食物 回憶就由然而生小時候爸爸脾氣很不好 爸媽常吵架,家裡氣氛很差 有次,媽媽氣的帶著弟弟回外婆家 留下我跟妹妹在家 (寫到這不禁想到...ㄟ...太大小眼了吧) 總而言之 我當時只有害怕加上很煩躁的情緒 晚上,爸爸煮飯給我們吃 他平常可是不下廚的 想當然爾 出來的是不熟的玉米濃(清?)湯 玉米粒硬的難以下嚥 妹妹突然問:好難喝哦!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啊? 我嚇得連忙說:不回來了啦! 忽然一巴掌呼在我的臉頰 看也不看爸爸氣呼呼的臉 連忙躲進房間 「又不是我趕媽媽走的!」 心裡痛苦的吶喊著 發誓從此以後不再管他們的事 把死也不關我的事... 長大後想到這件事 心裡的想法有些不同 那時爸爸應該也很後悔吧... 但不管如何 家庭不和睦的形象已經烙印在我心中 到現在我還在尋找那個最適合我的另一半 不想再發生類似的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