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告訴各位
想要看美好的童話德國
請跳過這篇
這是我將在德國的滿腹委屈發洩出來的文章
也為這樣的心情畫下句點
這輩子
你會被多少人恨
或者是
你會真正的恨過誰

或許這是種報復行為吧
而我也真的中計了
感情太豐富
情緒容易波動
的確是我一個很明顯的弱點

從沒想過要傷害誰
但卻一直被傷害
我真的是沒有看人的眼光吧

被當作空氣?毒氣?隱形人?
無論是什麼都不好受吧
為了這種情況
很沒道理的在這10天美好的德國旅遊中
哭了兩次
這無關愛不愛恨不恨
只是一種被踐踏的基本對待

我真的是沒有看人的眼光吧
不敢愛了 真的不敢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