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不擔心坐飛機的我,當然對即將面臨的14小時飛行處之泰然~
不過下次真的要提醒我,做長途飛機前,別一天到晚往電影院跑...機上電影大部分都看過了,感覺很扼腕。
在下飛機前的一個半小時,當然就開始了我的美容時間~敷透明面膜(以免空姐嚇到)、刷牙、化妝~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通關也都非常順利迅速。當時是清晨,秋天的德國真的有冷囉~
上了全白巴士,天空一片漆黑,看了時鐘,啊!已經快七點啦,天都還沒亮ㄝ...
望著窗外的景色,其實什麼也看不到。慢慢的,天邊出現一現曙光...這時已經是7點半了...德國太陽真是起的晚。


離搭船時間還很久,所以領隊讓我們下了兩個地方,也算是欣賞萊茵河畔的風光。
這天的氣溫很低,也或許是太陽沒出來吧,天空灰濛濛的,打著哆嗦的我們沿著河岸尋找美景。
看到了一座頭像,天啊~居然是雨果~我今年才看了鐘樓怪人啊~(這讓WC怨恨不已)不過塑像的下面擺了個狗狗請勿撒尿的牌子,這實在有些煞風景。
德國的萊茵河,沒有名字浪漫,時有工程在進行著,天空和河水灰成一線,不過,這也是另一種景象,我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童話德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