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
有答案嗎?
良:愛是不斷的付出再付出一直付出
古:愛就是愛,沒有答案的
sunshine:愛是只要你相信,他就存在

愛是什麼?
我還在練習
甚至到了瓶頸...
累了?倦了?還是...不相信了...

片子結束
我馬上就跟朋友說:
小朋友看不懂的...


平常看歐洲片習慣了
跳躍式的思考模式也很能接受
一開始
我喜歡色彩的處理方式
不愧是廣告導演出生
畫面陳設很細膩
直到一些細節的不連戲
讓我看了不是太舒服
此外
畫面我是挺愛的


初戀是怎麼開始的
從電風扇?
小小的舉動
讓你發現愛在萌芽
情竇初開的愛
是你想永遠守候的
是想守候那個人嗎
其實更想守候那份最單純直接的夢想吧


"我可以當你第一號的家人嗎?"
但不想跳過戀人這個階段
愛是什麼?
愛是不斷的付出,但我給不了最基本的渴望...
小貓這個依賴一輩子的愛
阿良愛小貓是無庸置疑的
但身體卻只能給別人...
愛...
果真不是親情般的模式就能滿足


為了生計
小貓選擇援交
遇上了小古
"愛是什麼?身體會告訴你"
這是一段激情的畸戀
卻是罪惡感最少的
扯上性
愛變的現實
但我們的確是現實中的人
面對懷孕的妻子
小貓選擇離開
那種大笑
笑到心都裂了
笑到自己都瘋了
本以為
小古只是迷戀肉體關係
但他對小貓說:誠品出了好多新書,有沒有人陪我去看…
真是太可愛了
突然這兩人的依附不只是性
"讓我們把感覺都用完,好不好?"
感覺最好是能用完
我也好想用完感覺
感覺用完了
是不是心也會癒合
還是不需癒合也無所謂了...


事業穩定有成的小貓
覺得過了30歲還會有什麼愛情
"從今天起,誰敢再和我戀愛,我就踹他"
求救訊號sunshine接收到了
但在黑暗裡太久了
小貓害怕陽光的刺眼
天堂近了...撒旦這時就會靠你最近...
小古又出現了
讓小貓覺得自己不配在陽光下
躲回那個烏托邦般的家


在擔心害怕時
我們不敢唱出聲
只會低喃
在心底迴響
但這時的聲音
說不定是最該發出的
江國香織說:戀愛不是用談的是用墜入的
恍神後失足
還是鼓起勇氣勇敢跳下
似乎都該這麼嘗試
才不枉此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