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寫起來會很有雷
所以沒看過此片的就別點入吧
看看簡介就好



劇情簡介

《慾望城市》編劇麗茲‧塔琪蘿、顧問葛瑞哥‧貝倫特合著暢銷書改編,教妳認清男人的真面目!珍妮佛康納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巴瑞摩到史嘉莉喬韓森,眾家美女聯手演出都會愛情喜劇。
傻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總是猜不透男性給的訊號,還要經過亞歷士(賈斯汀隆飾)這個情場高手指點,才認清原來以為和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飾)之間有那麼點火花,其實只是自己多想。
琪琪的同事珍妮(珍妮佛康納莉飾)也是琪琪的愛情軍師,但她和班(布萊德古柏飾)的七年婚姻,因為寇納的歌手女友安娜(史嘉蕾喬韓森飾)的大膽誘惑,而面臨瓶頸。
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與同居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飾)在一起好多年了,卻因為貝絲想要一張結婚證書而尼爾不想,現在面臨分手的窘境。而瑪麗(茱兒芭莉摩飾)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成就事業,但自己卻永遠無法學會怎麼利用手機、MSN之類的科技產品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找到了自己的圓滿歸宿,有些人和另一半分開,所有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本片由茱兒芭莉摩的製片公司花兒製片(Flower Films)監製,她本人則演出記者一角,其他還有珍妮佛安妮斯頓、珍妮佛康納莉、史嘉蕾喬韓森、班艾佛列克等眾多明星搭檔演出。



每個演員都是我很喜歡的
就連賈斯汀隆這小拙男也是


OK~我的確會莫名其妙的覺得某人很可愛
賈斯汀隆在此片飾演PUB老闆亞歷
對男女關係看似撩若指掌的他
總是不厭其煩的給琪琪"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建議
琪琪總是誤解男人的訊息
說她是花痴我倒覺得太偏頗
她只是太天真單純
不懂男人拐彎的拒絕
中間有段兩個女人在談男人分手的理由
超妙的~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遇過其中例子吧(有人已經招了自己說過哪些)
"你很好,是我配不上你"........那個劈腿慣犯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在當下我已經知道我好不好跟你沒有關係了
其實分手講什麼都很傷吧
就只是不愛了這麼簡單
就放過這世間男女吧


真性情的琪琪最終還是誤解亞歷的意思
(不過也很難不誤解吧...男人太過熱心也是個問題)
在被亞歷拒絕後的吶喊
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吧...
"你從不懂得去愛人
把女生當消耗品
這樣就不會丟臉、也不會受傷
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
但是至少我比你有機會獲得真愛!"
相信愛情
是我一直的堅持
但這些年的經歷
讓我很想放下這信念了
聽到琪琪這番宣言
嗯...就再堅持一下吧


對於亞歷的一些見解
有個傢伙說了人話
他說:亞歷看到接觸的都是PUB的人,所以觀點太狹隘
是!!!
這就是我沒看原著的原因
觀點太偏激
我擔心看了會很不舒服
雖然我一向很欣然接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論調
女人總是太容易替男人找藉口了
男人自己就很行了
不必你還大費周章的
其實只是替自己找個台階下
這台階也走起來挺辛酸的
不如大方接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吧
迎向下個美好的戀情
雖然有例外
但太期待會有傷害
定律還是屬於多數的
期待例外就像是童話故事看太多吧...


史嘉莉嬌韓森真是個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尤物啊(我也很愛)
我很愛他演的Match Point
但後來有太多花瓶片了
實在可惜
在此片中她有點發福的傾向
不過讓胸前更有看頭了
每套服裝都好露
難道這是轉移目標嗎@@
該效法一下嗎?


安娜和班的相遇本來以為是個美麗的開始
卻正如安娜所言:抽到這個幸運獎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了...
班並不是她的幸運獎
為什麼班會和珍妮結婚
也是個謎(沒有性關係也能結婚@@)
一個男人放不下某事
他很多事都會放不下的
就算安娜願意等他
也可能等到白頭他都還沒離婚吧


而班願意承認外遇卻不願意坦承抽煙
這橋段很妙
和他老婆珍妮有很大的關係
珍妮發現班騙她抽煙的事
整個火冒上來
當然連帶著外遇的一起湧上
把鏡子砸碎還要自己掃
超心酸的
這應該也是我不砸東西的原因之一吧


而貝絲和尼爾這個恐婚症的男人分手後
看清其他已婚男人並沒有比尼爾優
了解結婚算什麼
尼爾才是她要的

而在最後尼爾的求婚很出人意表
但我超錐心的是他的告白
"我希望你快樂,你快樂我才可以快樂"
為了所愛快樂
有什麼事是你做不了的
我不再替男人找藉口
是在認清這點之後覺醒
我聽過最動人的話是
"你眼底有傷,我會陪你"
此刻已成過眼雲煙
講那句話的人現在加入我眼裡的傷
總而言之
女人的體貼實在很容易演變為替男人找藉口...


寇納這悲情男...
該說他是被大奶迷暈了嗎...(有個傢伙整場也是很享受的)
被外表所迷惑的當下
的確是很難看到本質的
"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也是眾男性該注意的
女性意識抬頭
男生也是非常容易拿來當墊背的


Gay真是女性的好朋友
有男生的想法女性的細膩
是個不錯的軍師啊~

建議看這片後跟男性友人討論
會有意想不到的論點
事事無絕對
千萬別把此片當標竿
參考參考倒無仿
運用你的智慧吧
雖然男人很壞
但可愛的地方也很多
勇敢戀愛吧
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