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突然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
在星期五的下午還吃的到餐的地方

在老中正區裡
在那二樓
小小的招牌看起來頗個人主義



我先到了
就在店裡亂拍
復古風味濃厚的一家店
一整面牆的公仔
擺設中不乏股早味的老東西



menu 很有趣很拼湊
但排版上頗具設計感
招牌私房菜精緻虎珀豬腳飯
因為我被醫生告誡禁豬牛羊
所以割捨
轉而點了鮭魚海鮮焗飯



食材切的很大
飯很軟爛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很好
有口感的保存



W點了蛤蜊絲瓜煨麵
湯頭很濃郁鮮甜
還有附三道小菜
好家常味哦~~~


我選了玫瑰茶當飯後茶
玫瑰味很濃
好貴婦哦~~整個超放鬆
我好像還回沖了三次



W點了奶茶
哪一種...我忘了...



甜點是蘋果淋上巧克力醬
好新奇的吃法
蘋果變好吃了~~~



總體口味很不錯的一家店
下次我一定要吃豬腳啊~~~



秦大琳私房菜‧Darling Café

店址:北市羅斯福路2段34號2樓(古亭站7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
訂位專線:(02)2394-8587
營業時間:11 : 0 0~22 : 0 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