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蠻常吃日式豬排的
大福、福勝亭、勝博殿、知多家...
其中最常吃的是大福
不過
當我吃到了杏子
這些全都不行了~



朋友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人人稱讚的豬排店
我以為是那種舊舊的低調小店
沒想到是家規模頗優的



我是去南京店
空間蠻大的
中間的區域很聰明
可多坐幾桌雙人的
又省空間



有基本的菜單和特別當季的菜單



白白的那瓶一直猜不透是啥
旁邊的調味料還有海鹽和醬油




蘿蔔干絲口感脆爽
量很多



高麗菜是使用武陵農產的新鮮高麗菜
朋友說我大概吃了三碗.......................
加上柚子醬酸甜滋味很清爽
而且它的柚子醬不是稀的
而是有點濃稠狀
柚子味很香濃
還有另一款醬可加
就是先前所說的白色那瓶
青紫蘇醬~~~~~
我沒很愛紫蘇
但做成紫蘇醬怎麼這麼好吃啊~~~
派上爽口的高麗菜絲超對味
對了~除了高麗菜絲還會有蘿蔓葉
都是我的最愛啊~~~
反而來吃豬排才會吃到這麼多菜XD



白芝麻磨下去香味四溢
是至今磨過最香的芝麻~



主菜上場~~~
我點的是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 元
飯有越光米和五穀米的選擇
味增湯有蛤蠣和海帶的選擇
漬物也有兩種可以品嘗

腰內肉軟硬適中
咬下去的咖茲聲會感動到流淚
但最驚艷的是這草蝦
簡直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吧...
這種炸工真的是在台灣沒吃過的
平常吃炸蝦都有種飲恨感
這裡的絕對會想再吃
我下次想直接吃大明蝦了~~~~
對了~有附一小陀黃芥末
滋味濃的又不至於嗆鼻
但又比一般其他吃到的還鮮



朋友點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290 元
不用沾豬排醬直接食用
因為是里肌肉
所以硬度比腰內稍有
我是無牙人所以喜歡腰內
在里肌肉中抹入蒜泥酥炸後
鋪上蔥及鹽
整個豬排有爽口感
很對味~



套餐加60元
就有飲料和甜點
平平是60元怎麼差這麼多
聚也加60元但只有一杯很不怎樣的飲料



哇沙米冰淇淋~~~
冰淇淋本身的哇沙米淡淡的
一加上上面那坨小綠...................
轟!!! 千萬不要加太多..........
好特別啊~下次朋友說要挑戰有鹹鹹的岩鹽冰淇淋
我說~那我來挑戰咖啡鮮奶布丁好了~~~
馬上被念這是哪門子挑戰
如果是杏仁豆腐對我才是挑戰............



日式豆奶布丁是加黑糖醬
豆味好濃郁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超手工
兩者搭配甜度剛好




飲料我們選了冰烏龍和熱咖啡
烏龍無糖很好~
咖啡有附一個牛奶糖
超濃版的"森永"
可是比較軟
很香哦~

已經決定好下次的菜單了
》炸大明蝦套餐 390 元
》腰內豬排套餐(中)290 元
哈哈哈


杏子日式豬排店
http://www.anzu.com.tw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週間    AM11:00~PM15:00 PM17:00~PM21:30 週末例假日   AM11:00~PM21:3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電話:02-2537-3767
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