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三年前的讀書筆記拿出來看
這中間也看了不少書
但就無法忘懷時空旅人之妻
一知道有電影好興奮~
但也擔心拍不出來那種氛圍
而且是綠巨人演的
有點小失望(雖然我心中也沒預設誰演好)
不過找他演也適合啦
身材好~~~



因為小說我實在太愛了
所以看著電影時
一直把他補充小說內容
混合著想像力
整部片我哭的西哩花啦.................


當他們再次(第一次)相逢
心境大不同
對克萊兒來說
她盼了好久等了好長時間
終於見到亨利
但對亨利來說
就像是突然中獎
突如其來的豔遇
美女上門投懷送抱
這是電影給我的新啟示
男生對於突然的豔遇是很開放的
換成女生可就變得棘手多了


飾演克萊兒的這個小女孩
也太大人感了吧
少了點小朋友的純真
但她長的很可愛
很像嬌嬌女的氣質
不過克萊兒家也的確有錢


在電影中
女生的情感比較容易發揮
但男生就這麼愛上女生
似乎有點牽強了
看不太出來為何克萊兒帶給亨利這麼大的感受
只能說...
在亨利生命中突然出現一位懂他的狀況
又能夠理解包容的對象
這讓他想要為了她而安定
於是他戒酒(酒精會讓他更容易時空旅行)
雖然效果不彰


克萊兒在同個時空會碰上不同時期的亨利
這算不算有滿足到擁有多個男人的感受啊
女人可以接受男人的年齡大或小都無所謂
但男人應該希望女人都維持在幼齒的年紀吧...ㄎㄎ


克萊兒常常必須處於等待亨利的狀況
亨利並不知道自己何時可以回到克萊兒身邊
兩人的心理情緒上都顯示著痛苦不滿
但全因為愛著彼此
所以必須承受這些壓力


克萊兒除了要不停等待
還要忍受度裡的孩子不停的"時空旅行".................
就是流產...
這對女人是多大的傷害啊
無論是精神還是生理上
於是亨利做了讓克萊兒會生氣
但也是保護他的決定
但這決定似乎不適用於"時空旅人"身上
這橋段真是令人發噱


在選房子的過程
我覺得處理的太粗糙
讓亨利看起來太蠻橫
但其實他知道他們未來的房子
克萊兒在那會非常開心


喜歡這部片的人
真的不彷看下小說
那種感動會更加深
是怎樣的愛讓他們不能沒有彼此
也體認到活在當下的重要
愛要即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