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調老梗卻依然好笑
想不到800壯士演愛情片這麼不費吹灰之力
之前的ps我愛你也令人動容到不行
這次也是
是笑到飆淚啊~
這篇會有雷吧
因為我只想爭對一些情節來寫些感想


 

爭鋒相對的兩人
最後會互有好感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
會花力氣時間去吵去鬧
覺對是自己在乎的人
而不是一般泛泛之輩

女人絕對知道要怎麼挑逗男人
引起他們的興趣
但又不是要一夜情
何必來這招
要長久穩定的關係
如果用的是"對方會喜歡"的姿態
那也不會長久啊
能不能裝一輩子是其次
重點是我為什麼要一個並不是喜歡真正自己的男人
一點意義也沒

完美的白馬王子愛上女主角時
女生還是會有疑問
"你喜歡我什麼"
終究還是希望對方是真正喜歡自己
而不是他想像中的自己

某個男人說他最喜歡我都不會問他問題
車開了就走
不會問目的地
不會問要做什麼
愛他的時候我會想因為跟他在一起就好
熱情退卻理性上身時
聽到這樣的喜歡反而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其實只是懶的問
也或許我這次不問下次會問
但他一說出這樣的話
往後我都不用問他任何事了
因為他就是討厭女人問問題
非常不對等也沒人性的關係

往往被喜歡
不是開心
是擔心
擔心是否又被誤會成他想像的樣子
我真正的樣子他認真探訪過嗎
我真正的樣子他是有興趣的嗎
我真正的樣子他會喜歡嗎...
不是我隱藏什麼
而是在愛情前
人人皆盲目...
只注意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而開始想像就是這樣
並沒有很細心的去關心更深沉的問題
而這樣在一起後的傷害很大
女生並沒刻意隱藏自己
男生卻認為女生不一樣了

年歲不小的女主角
居然會老露出過於花痴且幼稚的肢體動作
這是讓我比較匪夷所思的
可能是喜劇片的誇大吧
不過他在餐廳的振動內褲表現驚人
演的真好~
最後一幕的魚水之歡也很棒
好真實啊...
(不是說"動"的很真實)

題外話
那束花真美
品味一覽無遺
完美的白馬王子在這絕對表現的很棒

完美白馬王子雖然身材好臉蛋帥
但我還是喜歡痞痞的800壯士啊~~~
那種壞壞的眼神真是迷人
壞壞的男生固然有吸引人的魅力
但別肖想會像劇中一樣情歸於自己
套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詞
別把自己當成是那意外的幸運
太天真了

到底是要"做自己"
還是要"迎合男人口味"
就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