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淒美的愛情故事
會有這麼嘲諷的標題?
對於劇中的男主人翁
在他的第一幕
我就已經在心裡嘀咕著:這個幼稚男...這個主角一點也沒辦法讓我覺得他可憐
勉強說有的話
應該是他那養尊處優的家庭造就他這幼稚的性格
還得賠上女主角的一生來點醒這個大男孩

能發現自己喜歡上某人
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一直無法理解
為什麼不勇敢說出來
當然有很多"理由"
但如果情勢優於自己
這時再畏畏縮縮
不把握時機行動
就會像劇中人一樣
把一段原本美好的戀情
搞得最後遺憾無窮
除非...你深信"得不到的最美"
真是夠了

三島由紀夫切腹自殺前最後鉅著《豐饒之海》
是當天早上才完成的悲劇鉅著
「春雪」為《豐饒之海》系列的第一部
片中把日本的女性美展現的淋漓盡致
最驕傲的是
此片掌鏡者是台灣的知名攝影師李屏賓
畫面真的無話可說
所有的場景、服裝無一不講究
真的只能說是極致啊...
日本人也太講求細節了

男人不壞真的就女人不愛嗎?
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愛是那麼堅深不移
無論男主角是那麼的幼稚畏縮
而且這傢伙最令人髮指的是
處在優渥的環境中卻事事不滿
說好聽點他是勇於挑戰
但這種性格請不要放在感情上好嗎
真的害死人...

為什麼女人老是迷上壞男人
我不懂
我一向對壞男人過敏
靠近只會臭臉相待
所以我來不及體會壞男人的好
哈哈

或許該把原著找來看看
看看是否這男孩其實有更深層的想法
是我誤會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