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非常低潮
PROOF陪我度過豐富的夜晚
讓情緒暫時脫離

2001年美國普立茲戲劇獎及東尼獎最佳劇本
一棟位於芝加哥的住宅後院陽台 一個震撼數學界的質數證法
一百零三本老師的數學筆記 揭開隱藏父女心底多年的深摯情感
4位硬底子演員 羅北安、郎祖筠、姚坤君、樊光耀
在台上過足了戲隱

簡單來說
這是個"信任"的故事
父女之間、姊妹之間、情侶之間

女孩犧牲自己的前途
全心照顧發瘋的父親
但換個角度想
女孩是否也是為了逃避這世界
不知是不是她發現自己的天賦
不敢面對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當她那個說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陪在她身邊的情人不相信她時
她整個崩潰了
她不知道誰還可以信任
當她覺得似乎找到光明處了
無情的撒旦又把她拉回黑暗地獄
一切的痛苦
一切的不堪
幾乎讓她以為自己已經跟父親一樣...瘋了

這部舞台劇
吻戲非常真實
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
當男孩說:我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陪在你身邊
我哭了
是感動嗎
好像不是
是不相信這句話嗎
可能吧......
畢竟今天的我是悲觀的
是脆弱的
是不想想太多
但混亂的思緒不斷冒出
沒有判斷能力
不能思考了

我沒有人可以靠
也不行這麼做
我只能靠自己
加油吧 一隻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