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為什麼幸運
本來我們的位置是第二排的邊邊
一個很前面
但不怎麼樣的位置
正當要坐下時
服務人員來了
他說:不好意思,因為投影機會檔到你們,所以可以幫你們換位置嗎?有第一排和第六排,都是中間。
二話不說,當然是第六排
還送了兩本節目單
超幸運的啦~~~

好位置 欣賞好戲
說真的 看了這麼多舞台劇
還是國外劇本的好看

此部改編好萊塢電影大師"比利懷德"的公寓春光
超級鬧的一部戲
在熱鬧、吵鬧中
又帶出無奈及不得已

寶哥把角色靈魂演出來了
但他的外型還是太過強勢
市井小民的卑微還是少了一點味
不過演技還是一等一
品質保證~



第一次看唐從聖的舞台劇表演
少了點內斂
但舞台效果超讚
喜劇呈現的淋漓盡致
有用力在演

錢帥君的電梯小姐
聲音表情還不夠力
發聲可能需要再練習
但對於第一次演舞台劇的她
還是值得給於掌聲的
(就算是為了那雙美腿吧...)

整部戲幾乎從頭笑到尾
第一次看舞台劇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
裡面還是有令我感到悲傷的橋段
芙蓉對寶德說:
如果我能愛上像你這樣的人就好了
其實這是何等傷的一句話
就算是這樣想也不能說出來啊...

愛人與被愛 你選擇那個
我曾經毫不猶豫的回答"被愛"
但現在我的決定好像不是這樣ㄝ
老天保佑啊... 我愛的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