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度的最後一天 在回德里的途中 一路上,我不想睡... 帶著忍住的淚水 望著窗外的印度風光... 這天領隊一上車就跟大家說抱歉 還希望我們不要怪小莫(當地導遊)帶我們去"工廠"購物 我突然好難過哦 這幾天下來 小莫的確安排了很多驚喜給大家 有任何疑問都替我們解答 去"工廠"購物讓一些人不高興 覺得點太多了 hmm...是真的蠻多的 但本團也沒真的買很多 我本來還擔心小莫會臉色不好 (很多導遊都用消費能力來給臉色的) 但他都沒有 還是很開心的跟大家同樂 當領隊跟大家道歉時 我真的好難過 實在沒有必要把人家之前的努力抹煞 其實一直對紗夢皇宮外的Art很歉疚 我應該跟他買幾幅畫的 又不貴 也是人家辛辛苦苦畫的 工很細 但因一方面為了趕著上車 一方面也怕一個人被盯上的感覺 就不敢多做停留 唉∼ 總是對聊過天的人 帶有一點傷感 這種後悔 很像去杭州時 在農民家卻沒有買龍井綠茶的感覺一樣... P.S. 紗夢皇宮外的Art,在我等駱駝時,聊了一下...他一直在等我回來看他的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