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結婚的男人
雖然主題是在結婚這個字眼上
但其實也暗指
不能和人相處
阿部寬在劇中被塑造成一個偏執狂 所
有認識她的女人都會在暗地裡說:
誰會想嫁給他啊...
但事實上
他的身高、外貌、金錢、職業、品味(除了衣著)都屬上品
以看得見的外在條件來講
很多女人都想巴上去吧...
這部日劇
花了一整天一口氣看完
實實在在的體驗了腐女的生活
一開始瞋目結舌又心有戚戚焉的看著主角
內心的OS卻不斷
 "(拍肩)你好自為之吧"
"實在有夠像,但品味沒那麼好"
"拘謹的動作、苦笑、冷眼旁觀、享受一個人..."
但之後 我卻覺得 是在看自己...
刀子嘴豆腐心
一開始都不願妥協
但其實已經默默在做妥協的動作了...
和信介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之前
得要克服重重關卡
一絲不苟 冷言冷語
毒舌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善與人交際
但其實信介是個本質很善良的人哦
以前
可能大家看他嚴肅的外表
就敬畏他
不敢對他提出要求
可是遇到可愛的直腸子醫師
一開始百般不願
最後他還是妥協
而且會很努力的真心去執行哦~~~
現實中
有很多表面像信介那樣的人
但心腸卻不似信介這樣好
信介的自私是怕麻煩
還沒做的事情就擔心麻煩
所以根本不想碰
但遇到比他還硬的傢伙
他就沒輒了
心腸不好的"信介"們
孤獨終老一生
也是必然的
7月4日生的信介
和我的生日差一天...汗 = =;
查了一下 金星火星皆在雙子 (沒有出生時間,還真想知道是不是月亮和上昇都在處女)
喜歡好辯的對象
創意無限的頂尖設計師
但巨蟹的本性又堅持家的舒適度
廚房是家的中心
這個概念我好喜歡哦~~~ (不過要擺脫油煙的問題是一大考驗)
一開始他就點出廚房的重要
對廚房設計的執著
我就覺得這傢伙應該不像他外表這般冷酷
果然只是未經開發啊
呵呵呵~~~
這部日劇有好多點我都超有感觸的
有時間再和大家好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