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頗難進入的片
但我卻一直被踢椅子
開演前我已經警告過他了
可是整場還是一直踢
電影結束後我就站起來
對他說:
知不知道整場電影你都在踢我的椅子
他就說:有嗎?
眼睛還看地上
一副找東西的樣子
我就回:用看的當然沒有!
他旁邊的其他人就碎碎念
怎麼連對不起都不說
太沒品了吧...

這年頭...
真搖頭...



輪迴好可怕...
這陣子接觸一些時空題材的電影和小說
真的覺得
"活在當下"

什麼感覺比當下還真實
湯米為了妻子的病
成天在研究新藥
但當下
妻子只需要他的陪伴...

人啊
成天在追求遙不可及的事
往往忽略身邊最重要的事
何苦呢...

再說一次
輪迴好可怕...
我不想再和之前那些感情債再輪迴
一個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