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氣是一種摸不著看不透的型態 要怎麼拍成電影 真的頗令人期待的 更何況 《香水》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文學小說 我已經買了第三本了... (前兩本不知流落何方)
種種原因 電影上映了半個月我才去看 所以之前一直聽到一些評語 "太扯!!!" "租DVD就好" "看的時候不要吃東西" "沒邏輯嘛" 之類的負面影評並沒有影響我的觀影心情 我對"香水"還是很有信心的 畢竟該製片求了徐四金10年了 絕對不能以好萊塢的制式情節來想像
真的覺得這是個神話故事 大家一定覺得我非常奇怪 明明就是個殺人魔的故事 怎麼會聯想到神話 哈哈~~~ 千萬不要把邏輯拿出來 你會後悔 何不讓想像恣意奔馳 隨著葛努乙對氣味的狂熱 進入十八世紀的法國
葛努乙追求愛的方式是太過激進啦 但又單純的令人心疼 沒有味道的人 等於一個被人忽視的個體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欣賞 一個被剝奪"被愛"的人 當他發現這個事實 瘋狂的想要找出能被愛的方式 希望能和他愛上的香氣融為一體 人一生只執著一件事 的確會變的如此瘋狂 其他的事物 早就微不足道
最後的"雜交派對"一出現 許多人紛紛冒出"太誇張"一詞 因為早已看過小說 也不覺得驚訝 反而想要看看導演如何詮釋 那麼多人... 居然沒看到任何一根鳥ㄝ................. 到底是我眼睛太大 還是運鏡太強.........................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被愛 想愛 要愛 最後....... 把愛都啃下去了 人們總是把愛想佔為己有 我們都是平凡人
電影的葛努乙長得很可愛 消瘦的臉頰配著一個直而挺的大鼻子 全劇的中心 就是這個鼻子啊~~~ 哈哈哈 雖然小說裡的主角應該會更醜 但電影嘛~ 還是要賞心悅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