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妳即將為了未來遠行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妳活在未來
總是幹勁十足
努力朝自己的規劃前進
你總是積極
積極的令人炫目
我最常說"有你一半的積極度就好了"
不過
我似乎只會積極玩生活
現在將玩水晶帶進設計
一號作品獻給妳~

增智慧遇貴人的紫水晶你已經很了解了
用幫助專心加強記憶力的白水晶來配飾
更符合你的需求哦~~~

長型的耳環比較華麗
讓妳在跑上流趴的時候增添氣質~~~
而且也會讓臉型看起來比較修長哦~~~

老話一句
一路順風
我會找找讓妳幫我帶回來的東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