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下遊輪了
住了四天
船上的人都很寶
小紅領巾總是給我一盤滿滿的甜點
還有裝飾ㄌㄟ
每次都一定要把它吃光光
人家的好意ㄇㄧㄝ
一天兩次...
真是肥死我了...

下船前
我跑去找小藍襯衫櫃檯拍照
他很開心ㄝ~~~
但很靦腆
我的相機沒防手震
拍了很多次都不好
後來用朋友的相機拍才成功


小藍襯衫很有趣
每次和他接觸
他都多說一句話
先是從不用報房號開始
再來就用很溫柔的眼神和口吻說How are you?
(朋友在旁邊說,他明明就是挑眉...)
再下一次他就說喜歡我的笑容~
化妝趴那天他稱讚我很美~~~飛上天了
合照那天他又跟我說一次~~~(埃及學校有教怎麼把妹嗎?)
我們要下船前一直在大廳等
我走到哪他就看到哪...
有次還不小心正面迎上
看他那種欲言又止的樣子很逗
沒辦法~我英文太爛~聊不久~~~

很久沒聽到這麼直接的讚美
很羞
但超爽~~~
還是喜歡這麼直接的感覺
拐彎抹角不適合我
哈哈哈


註一:
哈比比是Dear的意思

p.s.
可能是因為齋戒月的關係
他們並不能太觸碰女生
所以拍照都很正經
這樣也好
在路上被吃豆腐的機率就降低許多
頂多就只是言語上的讚美
不過最後還是在哈利利碰到個色鬼
不僅牽手還想索吻
小心被阿拉懲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