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金馬影展有買到這部的票
不過很鳥的原因
就無緣看到(詳情請看以後再也不想插一腳的金馬影展
當時就在想
最好給我上院線啦~~~

終於給我等到了~
而且要讚賞一下史嘉蕾
和伍迪艾倫的對手戲真是令人讚嘆

因為伍迪艾倫上次的愛情決勝點我非常喜歡
而且這次又有帥到掉渣的休傑克曼和迷人的史嘉蕾喬韓森
怎麼可能錯過呢~


整部戲隨著伍迪艾倫的神經質肢體動作
劇情是不是真的這麼高潮起伏
好像都被模糊了
也算是高招啦
真的被幽默逗趣的對白給笑暈
和史嘉蕾的一搭一唱
不知是伍迪艾倫帶的好
還是史嘉蕾真有喜劇天份啊~


休傑克曼延續了"穿越時空愛上妳"的貴族氣質
演活了這個浪漫多情看似正直卻疑雲重重的英國多金帥哥
有一幕他從街角出現
媽啊~~~~~~~~~~
整個醉倒了
好修長的身形
帥呆了.......................(是我看呆了


和愛情決勝點截然不同的遇上塔羅牌情人
讓我對伍迪艾倫又加深了良好的印象(之前都是他很花之類的新聞)
好吧~
幽默的男人的確比較容易贏得美人芳心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