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f Art離開後
直接招了計程車前往Siam
有個插曲
願意跳錶的司機
突然開進加油站
我們以為他要加油
結果...

他是要去廁所...
還給我跳了2塊
但拍了個空車也是一絕


暹邏商圈非常大
最有名的就是四連棟
但我們主要逛的是暹邏廣場(Siam Square)
其實我對逛街並不是特愛
所以都是採快速閒晃的方式
看到屬意的店就進去細看
一方面天氣也熱
一方面人也真是多啊
到曼谷逛街需要大量耐性

整個暹邏廣場劃分成十字區
頗像五分埔賣東區精品店衣
有不少品質不錯又價格合理的店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超多小洋裝
而且都好美
也有不少禮服店
結婚前來曼谷一趟應該可以收穫不少(搭配婚紗街Thong lor 路)


熱爆了
趕快躲到暹邏中心(Siam Center)裡
到四樓的美食區找間咖啡廳歇歇

晃著晃著就被一大桌的蛋糕甜品吸住
於是我們就進去頗有鄉村風格的T42
空間蠻大的店
但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還真夠淒涼的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

單點了咖啡和蛋糕
在選甜點的時候真是開心
我也不是個嗜甜者
但對於選蛋糕時刻總覺得很幸福

我們選了蘋果派和愛爾蘭咖啡蛋糕
蘋果派有加熱
溫溫的口感搭配奶製醬汁
濃郁而不甜
讚!

愛爾蘭咖啡蛋糕讓我們很驚艷
像是浸了咖啡酒的蛋糕
上面的鮮奶油不會令我頭發疼(一般的鮮奶油我會頭痛)
果然是純正手工好食材
很安靜的下午茶時光
包店ㄋㄟ~

曼谷觀光小貼士:
計程車35元起跳
2元2元跳表
上車前最好先跟司機確認是否跳表
喊價的最好不要搭
因為價錢會飆漲
除非你真的很累了...
買東西除了百貨公司都要殺價
總而言之...
就是一場計算機大戰
不過有些東西真的便宜到我不敢置信
所以就省略殺價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