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改變不了上天發給我們的牌,只能決定怎麼打這手牌。──蘭迪‧鮑許

光這句話
就在我心中悸動好久
再來就是磚牆的存在的原因
"磚牆之所以存在,是為了阻擋那些其實沒有那麼想要這件東西的人。磚牆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排除那些人。"
在追尋一件事的過程中
難免會遇到挫折或難題
這時候就在考驗你的決心

在《最後的演講》裡
我得到了許多啟示
也得到了一些印證
我沒有辦法把這本書藏起來自己看
甚至希望大家都能領悟這之中的道理

底特律新聞報說:蘭迪‧鮑許那場最後的演講,已經成為傳奇。
Google李開復.孫大偉.光禹. 吳念真.連加恩.林義傑.洪蘭.劉威麟(Mr.6).楊定一.蘇豔雪.歐普拉等名人都已經深受感動推薦了
還不趕快去找來看!!!
《最後的演講》官網 http://www.booklife.com.tw/last-lecture.asp
現在是預購期間到6/25止
有送這場傳奇演講的DVD哦~

感謝頁中寫道:感謝我的父母允許我恣意夢想,盼望我子女將來的夢想也有機會實現。
如果有時光機
我會把這本書拿給我爸媽...


蘭迪‧鮑許在46歲時被診斷出罹患致死率最高的癌症--胰臟癌
隔年8月(2007年)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肝臟
可能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生命...
9月,蘭迪教授應學校之邀發表了一場演說
這場演說還好不只讓現場500人聽到
後來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引發了熱烈的討論


真的很開心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傑弗利採訪了蘭迪教授53次
寫成了本書
我覺得
書比演講更深植人心
演講沒講完或說不出口的
盡在書中呈現
很好奇他的妻子上台在蘭迪耳邊說什麼嗎?


蘭迪教授現在已經超越了醫生的"預言"
但身體機能開始下降
2007年10月
應歐普拉之邀
重現精簡版的"最後的演講"
10分鐘依然精彩叫好
歡笑淚水不少
最後一刻
他仍然播放照片微笑下台
說不出來的
你就只能在書中看到


什麼是"假動作"
基本功為什麼還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蘭迪是享受當下的絕佳典範

我非常喜歡一篇"倒在後座上的汽水"
大人們總是要小孩不要弄髒這個弄亂那個
可是蘭迪教授卻反其道而行
沒錯!!!
你覺得弄髒汽車後座比較嚴重
還是讓孩子心中留下深沈的陰影比較嚴重呢?
後面更有蘭迪的妻子撞壞兩部車的狀況
我真是深深感佩蘭迪教授
就算他是個宅男
也是個溫暖無限的宅男
蘭迪教授的故事你一定要看
心胸會開朗許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