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從來都不是我會出沒的地方
不過看在有人要請客
哪裡都可以去啊~~~


先廢話一下
這天公司還真不是普通早就關門
不到六點半ㄝ
害我想要多待一下殺時間都不行
所以七早八早就到的內湖
比約定的時間還早了半小時吧
雖沒椅子
但還好還有個欄杆可以坐一下
一邊玩電動一邊等人
玩累了抬起頭來
咦...正前方有家餐廳
該不會就是等等要去的地方吧
那還真糗
坐窗邊的人大概都看了我半小時吧
吼~~~這種又暗又涼的地方
該不會是害我感冒的因素吧
廢話完畢...


珮斯坦的裝潢很復古美式風
柔和的燈光讓皮膚看起來很好(這甚麼在意點...)

是特地被帶來吃豬腳的
所以我沒選擇權
主廚推薦套餐有大蒜麵包、酥皮或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酥皮湯就...很燙
巧達湯蠻濃的


沙拉有優格和油醋兩種選擇
是我最愛的蘿蔓~~~真好


甜點裝飾的很漂亮
很好吃的核桃冰淇淋


豬腳上桌
朋友就說以前有薯條
而且豬腳大很多
現在的分量就不算小了
以前到底是多大啊
豬腳的皮烤的超香又脆
肉質很嫩
不會乾澀
有些皮烤的好吃的肉就變硬了


約會不能點的食物最首!!!
海鮮墨魚汁燉飯
好吃歸好吃(我有被施捨到一隻蝦,鮮美的ㄌㄟ)
但那墨魚汁可是會讓你成為黑唇族啊...
我被嚇到手都在抖了
照片沒拍好很糊(反正都黑黑一坨)

附餐的飲料選可樂的話可以一直續杯哦~~~
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的一直來問要不要續杯ㄎㄎ
 




PAST TIME Cafe 珮斯坦咖啡館-美式懷舊餐廳
電話:2794481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2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3:00 週五、六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