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偷懶
我去種了睫毛~~~
之前看朋友和老妹做的效果都很好
所以選了離家近的禾喬美睫屋

美睫師Joy不多話很美豔 XDD
大致溝通之後就馬上動工
因為我平常大多戴眼鏡
所以希望不要太長
但眼尾可長一點
但他問我是否有習慣戴假睫毛
我說有
所以他直覺認為我可能要比較濃一點

而且我的眼型比較長
做一般標準型(120根)會太疏
所以他幫我用了自然濃密型(160根)
長度是0.9cm 細款的睫毛

來看看成果吧~







我還蠻喜歡的ㄝ~
可是覺得同行朋友的更好看
跟他的真睫毛幾乎分不出來
我的則像戴了自然型的假睫毛

  假睫毛     種睫毛  

哈哈~是不是很像~

種完之後兩小時內不要碰水
越久越好
之後都不要用油性卸妝碰到
所以眼線睫毛膏通通不能上
眼影則用棉花棒沾水性卸妝液去除
能越少碰到睫毛越可以持久

看看我這次能維持多久吧~
已經迫不及待用下次了ㄝ
我想改成0.7cm的~
好興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