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盒很作工粗糙的假睫毛
那幹麻買!!!!!!!!!!!!!!!!
因為很想玩啊
又沒選擇




買還是得用
但一整條黏上去應該會嚇死人
我用一邊當兩邊用
因為今天要去運動
但也要出去見作者
所以畫了一個無色彩的淡妝
試圖用睫毛來創造眼神


 


1. 珠光膚色眼影上在眼皮前半處,眼頭加強



2. 淺咖啡色打暗部,讓眼睛有立體感




3. 眼線液畫在睫毛根部




4. 將假睫毛分8等分,再挑選適合的長度使用,我一邊眼睛用3小撮





5. 從眼尾開始黏假睫毛,因為我的睫毛不垂,所以就不先夾了,很垂的睫毛,可以稍微輕輕的夾一下




6. 下眼影用咖啡色帶一下,不然頭重腳輕有點怪






7. 刷上捲俏型睫毛膏,再用手稍微壓一下真假睫毛使之融合,最後要畫上內眼線










這方式讓假睫毛黏起來不易出錯
又非常自然
根本沒人發現有假睫毛啊~~~


慢慢用...........
我可以把這盒醜假睫毛用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