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練習戴假睫毛啊~~~
到現在這種軟軟的便宜假睫毛
還是戴不怎麼順手...
日前買了一盒自然短型的
售貨小姐還提醒我:這真的很短哦
我就是要短的嘛~~~
想要每天練習
出門又不會濃妝感



就算現在技術還是拙劣
但有戴跟沒戴...
還是有差...
畫好眼妝,尚未戴假睫毛也沒刷睫毛,所以整個弱

 

戴了假睫毛也加了內眼線,有神有神~~~

 
真是越來越喜歡這種不用死命刷睫毛的感覺啊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也可以在一分鐘內完成戴假睫毛


這兩支是我的命啊~~~
眼線液拿來畫內眼線
眼線筆劃上眼線
不想刷下睫毛時
我會用咖啡色眼線筆輕輕劃下眼線眼尾
用棉花棒稍暈一下
就會讓下睫毛有一些些濃密感
 
最近在家附近一直看到志玲姊姊的看板
有夠美
眼影很少
著重睫毛
卻很清爽
整個FU超自然清新
好愛哦~~~





舊文於   April 27, 2008 發表在彤言童語天空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