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巴士地下街是在這趟旅程一定要來逛的
出發前已經查好喜愛的包包店位置
從出口 8-1、8-2
一下到地下街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暗暗舊舊的
看起來怪可怕的
好像不是我們該逛的地方



可是不要怕
勇敢往前走就看到明亮的地下街啦~
比明洞便宜、比東大門還好逛!
而且在地下些也不用吹冷風受凍
但就是要拿著大外套逛街


看到Etude house就離Donkie不遠了
他們是在同一區塊
Donkie的價位非常親民
款式又很好看
來這真的要管好自己的購買衝動啊~



買個店家都有個小招牌
也可以記住這號碼來尋找
CO35就是Donkie包哦~



還逛到了一家也是無敵好買的飾品店



好逛飾品店是BO03

記得逛到兩端尾巴時
一定要休息一下啊~
不論是找間店喝喝咖啡
還是坐在休息區
就是要休息一下再戰
高速巴士地下街真的太長啦!!!
在中間點累了會很想哭
因為休息區都在尾端啊...
而且盡量在5點前把重點都逛到
因為5點之後很多店家會開始收攤哦~



就算是在地下街
也想吃到好吃的食物
所以查到很多人推薦的牡蠣湯飯
訊息不足找了蠻久
原來就是在剛剛一下來暗暗的那區旁邊



吃飯時間到了
所以人好多啊...
累癱了的我們好渴望位置哦



滿滿的店內剩一桌~
雖然是必須脫鞋的區域
但也很感激了
牆上滿滿的菜單
照片一目瞭然
當然不能錯過招牌的牡蠣湯飯



坐在有熱能的平台上是不錯
但我本人筋骨卡硬
盤坐真的很不舒服...

逛得口乾舌燥
也馬上來杯冰水
桌上那大拉拉的辣椒是生啃嗎!!!
我沒勇氣...



小菜還有泡菜
但我覺得在韓國吃的泡菜都偏鹹





店內不大
位置非常擁擠
但座無虛席
就知道這裡的厲害



JIM逛到臉綠
他不會跟我生氣
但換我不爽了XD
行前就跟他說要吃這了
到了才說他沒那麼喜歡牡蠣...
吼!一把火!!!
我希望能選擇讓雙方都喜歡的食物啊



江江~牡蠣煎餅上桌
一份要價12000韓元
不是太便宜
但這煎餅讓老公對牡蠣改觀
直呼好好吃啊~~~



每一片都不止一顆牡蠣
香香脆脆的深得我兩的胃
牡蠣新鮮帶汁無腥味
真的好滿意啊~



單吃好吃
加上附的醬汁更夠味~



再來主角牡蠣湯飯上桌啦
我一向喜歡吃這種湯泡飯(可是不愛吃粥)
當然這碗我也是超愛~
到高速巴士地下街逛街
千萬別錯過這家牡蠣湯飯哦~





高速巴士客運(339) 8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右轉

arrow
arrow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