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01

我希望........

可以在結婚周年前把婚禮文寫完XD

 

因為我們不是用傳統的婚紗公司

所以沒有謝卡這東西

本來也沒想做(本來什麼也沒想做吧...)

後來基於一些考量

而且印製的價錢也蠻便宜的

所以就動手自己設計囉~

 

選擇的品項是寫真名片

所以可以一次擁有不同款的謝卡

我挑了5張來設計

這應該是史上人臉最小的謝卡吧...

沒辦法~當初一眼就看上景,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婚紗照的部分

因為我們並未宴請朋友

所以謝卡的主要功能是之後送給朋友

上面有我們的婚禮網站訊息

可以讓朋友們感受一下婚禮氣氛

 

謝卡04

可以印雙面

另一面就用我們的專屬LOGO來呈現

使用的印刷廠是藍格連結在這兒

 

謝卡02

大概3~4天就收到熱騰騰的謝卡啦~~

包裝的盒子也別有用心

但我用不到XD

 

謝卡03

我是用象牙卡

硬度夠,顏色白

是我要的感覺

但似乎做小了點~哈

 

謝卡05  

婚禮當天謝卡台的佈置

飯店算是很用心,門口的佈置是沒有多收費用的

一樣~之後會在寫飯店的文章~ㄎㄎ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做設計的真是好啊~

想做什麼印刷品就來設計一下

也利用了婚禮LOGO做了貼紙

迎賓桌上小禮送乾洗手

用透明的袋子包起來而已

再貼上婚禮貼紙

就變得好看許多~

附上婚攝拍的沒有很清楚的照片一張XD

貼紙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