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再度寫起婚禮紀錄XD
真會拖...
選喜帖的時候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只需要30來張
一般喜帖是沒做這麼少的
所以我還異想天開的要自己手工來著
在發想階段時
就把自己搞瘋了...
算一算我想要的喜帖樣式
自己做的成本高得嚇人
真的好手工啊...
於是又開始網海搜尋


真的要符合預算和需求的
找了好多
淘寶也看了好久
但還是很擔心拿到實品的品質自己無法接受
所以還是看台灣的
最終拍板定案要去"為您好事"瞧瞧~



"為您好事"在永和頂溪站這和台中都有門市
在去年他們還是19元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但就是想說還沒到嘛~再看看...
看到今年就漲價啦~~~



22元還在接受範圍
而且可以買超微量的說~
訂購1-49張有贈送手寫版內頁或空白珠光內頁自己印

真的還是要看到實品才安心啦~
我很喜歡紫色
但在網路上看這款時又覺得咖啡色比較好看
可是也會擔心長輩覺得太暗沈
到現場一看到紫色
就決定好了~
紫色也很好看啊~~~



因為我們沒有印製內頁
所以很快就可以取件
包含了外卡、內頁、空白珠光信封、貼紙(隨機出貨)、雙面膠貼



燙紫色+打凸真的蠻好看的
本來看網路還擔心會不會太俗
實品質感很好哦~

花紋近拍



背後有廠商資訊



內頁需要自己印
所以就設計了一下
不然白白的有點弱
本來使用他們給的空白珠光內頁
但噴墨印表機印起來真的不太清晰
上面的照片就是...
最後用小7的特殊用紙列印搞定
雖然紙比較白
但我做了底紋設計有稍稍美化一些~



飯店給的資訊卡也設計得很大方



接下來就是信封要處理
爸媽覺得這香檳金的信封好像有點暗
不夠金...
所以我就自己再加工了一番
蕾絲膠帶是在韓國買的
超好用的~
但.........好短
我只能貼6張信封
其他的就另外找了替代品
蠟封印是妹妹結婚的時候用的
"傳承"到我這啦~哈



蕾絲延伸到後面(難怪不夠用)
直接使用附的雙喜貼紙



維持紫色控XD
鑫威買了紫色蠟~
搭在一起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carol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